11111111111111111

记第一次推文——给我的小可爱

https://xunzhaowushuang516.lofter.com——逸嘉逸
这个是我昨天推荐给你的,我觉得写的满舒服的,看着也开心,唯一就是更得有些慢,一周两周更一次,不过不是那种需要特别连贯的剧情,所以放一放也是可以的。

https://t.cn/RRsxV55——三亓
这个有些成人化,略狗血,而且有点污污的,不过,每次污的时候都会带链接,不想看的也可以不点进去。好在人物个性鲜明,带着本身的性格,有些地方是真的会笑出来,文笔也好,表达不那么直白,也不十分尬。我总觉得ta的文风像一个人,那个人一开始是写逸其文的时候关注的,后来也偶尔写祺泽,可是突然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查无此人了。

https://t.cn/RQQllkj——逸鑫逸
这个是我唯一能看进去的现实向,三爷第一人称未来向,能看得出来都很现实,出道以后的日子,签工作室什么的应该参考了师兄。我不太喜欢现实向,因为觉得写的都不太舒服,我还是喜欢带着人物性格的架空类。好多人因为逸鑫看这篇,都爱上了祺泽。

https://t.cn/RRFTne7——嘉逸嘉
这个是倒叙的,开头有些虐,不过我觉得结局应该是he的,所以过程有些虐也是可以的。其实我还挺喜欢这类风格的,居然追下去了,一周应该会更一次,写的很细腻。

https://shmily-xiaozhu.lofter.com/post/1cf5dd19_12708f70——all逸
这个其实我不太喜欢,觉得把三爷写的有些娘,不过他是每隔一天更一次的,所以我也跟着看了下来。现在是完结篇,盗墓类,有师兄强势串剧情,总结来说就是一句话,没个人都爱小逸。

https://t.cn/R5mJqoq——航鑫  亓桃
这个人是我一开始看小锅盖文时候挺喜欢的写手,最开始看了一篇他写的《袖扣》,航鑫文剧情还满好看的。后来写了几篇亓桃,也不错,可以看一看,不是连载,都是完结篇

https://nnrchy.lofter.com——凯源
这个人就不用说了,是我最开始看的凯源文,篇篇好看,细腻舒服。

@听听风吧

评论(14)

热度(2)